反射弧

三天打鱼,十天晒网。
产出靠命,活着凭运。
三次元连轴转,因为有搞垮过身体的先例,所以现在产出时间不定效率也不会高,但我不论如何都不会弃坑哪怕停更也会说明,不用担心突然消失。

[维勇]憧憬与恋慕


如果要给这份憧憬一个结果——


在停下转动的时候,目光意料中地与维克托对上了。

这个人在注视着自己,勇利前所未有地清楚地意识到了这点。光是这样,就足够让每一寸肌肤都战栗起来。

 

“勇利希望我站在什么样的立场上对待你呢?像父亲一样?还是说哥哥?朋友?”

“都不是吗?那就是恋人关系了啊,这个得努力一下。”

“不是不是不是!”

 

当时下意识地就否认了回去,是因为勇利能够确定,现在的情感还只是憧憬。

因为憧憬得太久了,所以他非常地清楚,他必须维持这份憧憬,一步步爬到和维克托相等的高度,只有在那里,恋慕才能落地生长。

竞技生涯是很短暂的,这副23岁的成年身体,坚持不了太久,所以现在,他必须抛却一切地去努力,去独占那个人的视线。

他会奋力地跳动、竭力地起舞。他要长久地立于场中央,堵上一切,不让维克托有半分叹息后悔的机会。停滞在27岁的时间,他一定会使之再度流动起来,堵上这份憧憬之名。

然后,在那之后,

让恋慕生根。




短小得可耻……我是个罪人……


◇把憧憬变为恋慕的方式就是和对方站到对等的位置。

私心认为维勇不管怎么发展,勇利都该抱有的态度。


最后,留下评论再走又不会怎样!让我们交个朋友!


评论(12)
热度(31)

© 反射弧 | Powered by LOFTER